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万达社区开展 “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桥南街道万达社区开展 “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9-25 17:1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居民安全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气氛,925日下午开始,桥南街道万达社区的网格员们在辖区内开展了“国庆、中秋”双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万达社区积极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实行常态化管理,社区网格员在居民微信群、商户群内进行了安全生产宣传。对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及辖区消防通道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网格员们主要对辖区商铺店内有没有按规定配备灭火器、灭火器是否正常有效,是否有私拉乱扯电线,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针对有安全隐患的商户要求其立即处理与整改。同时还积极向商户宣传生产经营过程中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保障自身和他人的人身安全,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环境安全。

    化解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万达社区做到各项措施到位,确保辖区国庆中秋期间不出现重大安全事故,切实维护辖区居民生产生活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