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省统计局领导来向阳区检查指导工作
省统计局领导来向阳区检查指导工作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统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9-23 15: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于双
  • 字号:

922日下午,省统计局投资处李明武副处长和三级主任科员付爽同志在市统计局副局长水淼同志和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宋艳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向阳区检查指导投资统计工作。李副处长首先听取了区委常委、区常务副区长高鹏关于向阳区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情况以及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的汇报。随后,省、市统计局领导先后深入到中央公园(二期)银桦园、璞院项目、万公馆项目、绿阳俄罗斯商品城项目等项目现场实地考察。

李副处长对每个项目的投资进展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向阳区的今后的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做到“三个提高”,即提高统计能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高统计公信度;二是要加强与其它县区的交流;三是要加强统计法的宣传。现场考察会结束后,李副处长亲自来到区统计局办公室,现场查阅统计资料,询问统计人员实际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省统计局领导对向阳区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向阳区今后的统计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