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党工委水利社区 “我为祖国添色彩”
学府街道党工委水利社区 “我为祖国添色彩”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9-24 14:3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期间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9月24日,学府街道水利社区与慧凡天福国际幼儿园联合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我为祖国添色彩国庆主题绘画活动,引导幼儿感受国庆节的气氛、萌发热爱祖国的情感。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准备了蜡笔、绘画纸等物品,依次分发给在场小朋友,让小朋友进行创意绘色。在老师关于色彩搭配,绘图手法等多方面的指导下,小朋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绘画出每个人心中不一样的祖国。最后老师把小朋友们的作品一一展示出来,鼓励表扬小朋友。

    此次活动,一方面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感,同时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交流与分享,培养了孩子们的集体合作精神;另一方面传递了爱党爱祖国,树新风树正气的正能量,烘托了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