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人普办领导到向阳区调研
市人普办领导到向阳区调研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统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9-24 16: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于双
  • 字号:

923日上午,市人普办副主任田永志和市人口科张卫士科长到向阳区进行调研。

市统计局调研小组主要针对向阳区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两员培训工作和向阳区普查工作流程、摸底和登记工作(短表、死亡表、港澳台表)使用情况。区统计局局长葛峰进行了详细的情况介绍。调研小组充分肯定了向阳区统计局对人口普查先期准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市统计局领导指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工作,加强对人口普查重要性的宣传,同时做好对两员的培训工作,在先期准备工作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妥善处理,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完成;要实事求是,各部门通力合作,不得瞒报漏报错报,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要严格按照人口普查规章制度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