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中南社区开展 “浓情中秋月 幸福邻里情”自制月饼活动
学府街道中南社区开展 “浓情中秋月 幸福邻里情”自制月饼活动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9-27 16:2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体验传统文化,感受节日温暖,9月27日下午,学府街道中南社区开展了以“欢乐在中南,情满在中秋”为主题的活动,来制作月饼共庆中秋佳节。

活动一开始,居民们围坐在提前准备好的面团儿、馅料桌旁,由制作老师进行讲解指导。在老师的讲解后,大家开始自己动手,一边互相探讨着做法,一边专心的揉面团包下,经模具按压,一个个圆润的月饼很快就制作成型了,看着自己做成的月饼,大家都热情高涨地投入制作。

月饼出炉后,很快就飘满了香甜的味道。工作人员把月饼精心包装起来,给那些老党员、贫困家庭,让大家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在月饼中品出中秋特有的韵味,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也宣传了传统文化的传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