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 来源: 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9-22 15:4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社区党员教育管理,9月22日下午,长安街道环路社区组织辖区内42名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时代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问》、《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

学习开始前,居委会主任姜希首先为参会老党员送上学习资料,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随后,老党员们结合实际畅谈交流,对社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在职党员还就如何利用“学习强国”、“社区党员微信群”等平台进行学习交流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学习活动得到了支部老干部老党员的一致认可,大家在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过程中,丰富了理论知识、提高了自身素质,收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居委会主任姜希表示:“社区希望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要结合自身实际,在普通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履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社区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