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政法委和司法局深入党建联系点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向阳区政法委和司法局深入党建联系点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1-01-19 16:5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雅楠
  • 字号:


 近日,为贯彻落实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要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永带领政法委、司法局机关干部深入党建联系点,助力社区抗疫。

    许永听取了红光社区和同福社区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部署情况,对社区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同司法局机关干部实地督导检查了辖区商户疫情防控管控情况,对个别商户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正,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要求各商户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提高防控意识,筑牢防控防线。

许永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政法干警更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发挥党员作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坚持助力社区,坚持依法防控,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政法行政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