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传递温暖 共抗疫情 团市委为桥南街道 天富社区赠送抗疫物资
传递温暖 共抗疫情 团市委为桥南街道 天富社区赠送抗疫物资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1-21 15:3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120日,团市委统战部长周迎春带领工作人员来到桥南街道天富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来消毒液、口罩、方便面等防疫物资。

周迎春实地了解社区工作者的防疫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人员配备、后勤保障以及外地返佳人员出入等情况。随后,团市委协助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了疫情排查工作。周迎春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我防护,对疫情防控的警惕性不能降低,对疫情防控的要求不能降低,要继续严格把住出入关口,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街道和社区对团市委捐赠的防疫物资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继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控宣传,增强防控意识,引导居民做好安全防护,筑牢基层防控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