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向阳公安分局呼吁:请您理解、支持和配合疫情核查工作
向阳公安分局呼吁:请您理解、支持和配合疫情核查工作
  • 来源:向阳区公安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1-18 10:3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近期,向阳公安分局办公楼内的几个房间总是灯火通明,热火朝天的工作氛围与屋外寂静寒冷的夜形成了极大的反差,他们本应该在病榻前照顾年迈的父亲,在明亮的灯光下陪伴女儿学习,但这一刻他们却选择丢下亲人、坚守岗位,就是为了第一时间核查确认中高风险地区返佳人员和密切接触者相关信息,尽快切断潜在的病毒传播源!他们就是“非一线的一线人”----疫情防控核查工作专班民警!


 
向阳公安分局呼吁

    如果您接到了工作专班民警的疫情核查电话,请您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可能您已经接过很多个类似这样的电话,但是也烦请您能够耐心回答我们的问题,不要指责我们的工作人员,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抗击疫情!早一分钟核查,就会减小十分的扩散风险,只为确保您和家人平安无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