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节目
建设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节目
  • 来源:建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10-08 14: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建设街道办事处
  • 字号:

    近日,建设街道党工委组织各社区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节目,学习时代楷模爱国奉献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对刘永坦院士为国家海防事业做出的贡献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与了解。他坚持自主研发新体制雷达,打破国外技术垄断,为我国海域监控面积的全覆盖提供技术手段。他坚守海防事业40年如一日,凝聚了一支专注海防科技创新的“雷达铁军”,培养了两院院士等一大批科技英才,耄耋之年仍奔波在教学、科研一线,为筑起“海防长城”做出了卓越贡献。
     观看后,党员干部纷纷发表学习感言,一致表示,作为基层工作者,要以建功立业新时代为目标,学习践行刘永坦院士淡泊名利、无怨无悔的人生态度,顽强拼搏、刻苦攻关的钻研精神,严谨治学和一辈子只想做好一件事的执著精神;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学习践行刘永坦院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国之大者的奉献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向阳区经济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