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东峰督导检查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进度
王东峰督导检查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进度
  • 来源:区物业办
  • 发布时间:2021-10-15 10:1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10月13日,副区长王东峰实地督导检查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区四级调研员陈佳宇、各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王东峰先后到建政小区、一建小区、永太小区、梅江小区等7个小区进行督导检查,实地查看小区整体环境、屋面、路面等方面施工进度,并详细听取了各街道关于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

   

     王东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攻坚克难,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和手段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打造亮点,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创新机制,提升小区颜值、丰富人文特色,着力打造一批亮点工程。要加快施工进度,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经临近工程期限的尾声,相关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工程进度,让居民早日享受到老旧小区改造带来的便利。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开展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