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司法局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向阳区司法局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1-10-09 16:2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雅楠
  • 字号:

    国庆节期间,向阳区司法局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关口前移,隐患排查到位,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10月6日,区司法局主动与党建联系点林机社区联系,全力支援社区开展居民疫情防控工作,逐楼逐户一一排查,认真填写疫情排查统计表,询问居民家中是否有中低风险地区返佳人员,有无向社区报备等情况,确保全部纳入管理跟踪,同时进行宣传动员等工作,提醒居民近期如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留在本地过节,观察和监测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做好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使用公筷公勺等个人防护,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疫情面前无小事,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协助社区做好防疫宣传引导、信息登记、动员疫苗接种等防疫工作,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