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营商局让“诚”守家园,让“信”护小区
区营商局让“诚”守家园,让“信”护小区
  • 来源:区营商局
  •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信用体系,提高辖区居民对信用社区的知信度,打造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联合区物业办组织开展“诚信进小区”工作,分别在兰庭物业、世水物业等7家物业公司小区开展以“加强社区诚信建设,共创文明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图册等形式进行宣传,对来往居民发放《社会信用宣传手册》,向居民详细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增强广大居民的守信意识,让诚信理念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为。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解答居民咨询75人次,张贴宣传图册90余张,极大推进了政务诚信、商务诚信和司法诚信,增强了百姓诚信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本次“诚信进小区”活动,不仅增进了居民对社区“诚信进小区”工作的了解,更通过向居民们展示信用案例增强了居民对社区诚信工作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并以此动员居民通过“诚信进小区”活动参与到社区诚信建设中来,进一步实现“加强社区诚信建设,共创文明和谐社会”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