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科军深入包保社区调研指导防疫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科军深入包保社区调研指导防疫工作
  • 来源:建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10-06 14:1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建设街道办事处
  • 字号:

    10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科军、副部长邱峰深入建设街道临江社区、龙煤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薛娟一同调研。
    姚科军一行认真听取了临江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辖区内中、高风险地区追踪摸排情况的进度,以及当前防疫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一行人又到龙煤社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姚科军指出,疫情就是命令,要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织密基层防疫网。一是明确排查重点,坚决排查到位。对于中高风险地区的排查必须底子明确,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坚决不留空档。二是严防重点人员,加强人员管理。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汴人员的管控措施,接报即查、应隔尽隔,人员出入严格实行卡点制度。三是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筑牢安全防线。核酸检测确保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四是对当前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要采取的主动服务、上门服务、敲门服务、接送服务等便民措施,并仔细查看了疫苗接种工作台账,指出相关问题并提出指导建议。
    姚科军强调,面对此轮来势汹汹的突发疫情,我们每个人都是一道无形的“防线”,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自觉担起防疫责任,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