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高志军赴向阳区调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高志军赴向阳区调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 来源:佳木斯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4-14 09:1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9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高志军深入向阳区,对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区领导秦世海、许永、姚科军参加调研。


高志军先后来到向阳区委、向阳公安分局、延芳党员志愿服务之家和第三小学,通过参观学习展板、观看宣传教育纪录片、听取汇报、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工作开展情况。 


高志军指出,丰富的红色资源是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独特优势,要讲好红色故事,运用先进典型特别是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让人民群众得实惠。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效结合,同步抓好青少年学生与教师队伍的学习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导青少年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他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次政法队伍素质提高的过程和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机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主动查思想、找问题、改作风,充分发挥政法队伍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铁军的作用,以“铁”的决心、“严”的基调、“真”的态度、“硬”的措施,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提升政法队伍在群众心中的地位。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统筹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