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 开展“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党员活动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 开展“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党员活动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4-13 11: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为给广大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4月12日下午长安街道志兴社区联合中共佳木斯外事办党支部对辖区墙面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

活动主要针对小区楼道、庭院出现的乱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小广告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环境美观,同时,小广告中的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居民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

志兴社区组织中共佳木斯外事办党支部的党员们带上工具,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分队,在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工具,齐心协力清楚社区的这些“牛皮癣”,清理现场大家积极认真负责,对楼道内的墙体、庭院墙面上的小广告彻底地清除。通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共铲除小广告30余张。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环境面貌有了明显的改善,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得到了居民的一致的好评。更为有长期有效地清楚广告避免粘贴,志兴社区采取日常巡查和集中清理相结合,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清理,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