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阳区长安街道开展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电教片活动
向阳区长安街道开展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电教片活动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4-15 20:2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长安街道携手6社区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在观看教育片之前,长安街道党工委书记与各社区交流到:安全稳定是一切活动的基础和前提,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支柱和基石。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知识也是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的前提与基础。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在保证自己言行守法的同时,还要对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反对和抵制。

永太社区主任在观看后发表自己的看法:“以前一直认为国家安全很遥远,和老百姓更是无关,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电教片后才改变了我的看法,乱砍乱伐、过度开发矿产等等就是在威胁着生态安全,每个人都有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要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决捍卫者。

此次活动后大家更加清晰地掌握了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积极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