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育才社区: 开展“打开生命通道”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长安街道育才社区: 开展“打开生命通道”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4-15 12: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为全面推进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防控力度,确保社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4月13日上午,长安街道育才社区开展 “打开生命通道”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集中整治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防范火灾爆炸事故。

本次巡查主要聚焦高层建筑、九小场所、地下停车场、“三合一”等重点场所,同时,逐户排查是否有云南瑞丽返回人员。在排查中,对部分灭火器快到期的企业给予提示7次;对消防通道被占用、应急通道堵塞的10余户商家进行了现场督促整改,并要求负责人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无事故。

活动结束后,育才社区主任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安全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尾巴,让“生命通道”全天24小时畅通无阻,全力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线,维护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