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场宣讲报告会在向阳区召开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场宣讲报告会在向阳区召开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1-04-13 09: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4月12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全市的第一场报告会在向阳区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党校副校长刘纯教授作宣讲报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前,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秦世海陪同刘纯教授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参观座谈。


宣讲中,刘纯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报告会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刘纯对党史学习教育中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等理论问题进行深入阐述,为全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继续学深悟透,坚守俯下身子为民服务的初心与信念,以更加勤勉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