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宣传部、网信办、经合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委宣传部、网信办、经合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区委宣传部、网信办、经合局联合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1-07-29 09:5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7月27日,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区委宣传部、网信办、经合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科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网信办、经合局联合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各位党员依次对标对表,逐一进行党性分析,汇报党史学习情况,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姚科军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同联合支部党员一起在会上查找不足,剖析原因,为下步抓好整改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姚科军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向阳区落地生根。

姚科军要求,宣传战线的同志们始终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好“彤心向阳”公众号宣传作用,把全区各单位、各方面的工作经验和信息及时高质量的宣传出去,为建设高品质现代化新型城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