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开展夏季为老党员送“清凉”活动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开展夏季为老党员送“清凉”活动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7-29 08:4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建党100周年之际,长安街道环路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关爱老党员身体健康的活动,社区党委书记带着消暑饮品、西瓜、香瓜、应季水果来到独居老党员董桂珍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老党员董桂珍是原环路社区居委会主任,社区低保户,社区老党员,在居委会没有任何工资的年代里,一干就是20多年,造福了环路社区2000余户人口,得到了老街坊们的一致称赞,董姨到了退休的年纪,没有退休工资,党组织感谢董桂珍的默默付出,为她办理了低保,保障她的基本生活。退休后不久董姨的老伴去世,孩子去了南方打工,家里只有她自己一个人,党组织了解她的情况后,经常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董桂珍同志也非常支持社区工作,先后为社区10多名党员担任入党介绍人和培养人,为基层党组织培养了多位优秀的党支部书记,是当代党员学习的楷模和典范。

此次送“清凉”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关心关爱独居和困难老党员一直是社区党组织正在进行中的活动,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让老党员们以自身为楷模影响着社区的其他党员,带动基层党组织的发展,一直是环路社区党委所追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