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永新社区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长安街道永新社区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7-29 09: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2021年7月26日,向阳区长安街道永新社区接到上级委派的任务,动员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自身防护,在铁西大早市內宣传新冠疫苗的作用。

网格员利用居民微信群、朋友圈、现场劝说等方式,确保疫苗接种宣传不死角、全覆盖,引导大家主动登记、接种,为疫苗接种工作赢得“先机”,由于天气太热,永新社区由有车的网格员车接车送到桥南卫生服务中心和佳木斯市第一附属医院接种疫苗。

此活动共持续了3天,每天达到150人次和70多趟车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桥南卫生服务中心的1600只疫苗终于清零。疫情开始到现在,从来没有什么超级英雄,更多的是一些默默无闻的普通人在挺身而出,小家到大家,小爱到大爱。只要心中有信仰,走到哪里脚下都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