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工会到党工共建基地进行指导工作
区工会到党工共建基地进行指导工作
  • 来源:区工会
  • 发布时间:2022-01-18 10:3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是加强党的建设和工会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激发工会工作活力,提升工作水平的有效手段。为扎实推进企业党工共建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近日,区工会工作人员到万厦物业、贯日宝贝、大光明眼镜店等党工共建基地进行指导工作。


   区工会人员首先实地查看了各党工共建阵地建设情况,实地参观各基地的“职工之家”“学习之家”“教育之家”“竞技之家”“文化之家”“温暖之家”、贯日漂亮宝贝“母婴爱心屋” 等活动中心。深入了解企业建会入会、党工共建、疫情期间劳动关系状况、职工关怀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今年贯日漂亮宝贝“母婴爱心屋” 还被授予省级标准化“母婴爱心屋(女职工休息哺乳室)”的荣誉称号。 


   随后,区工会工作人员对各基地的建档立卡、工会制度、工会组织机构、开展工会活动、“工会会员享受的服务”等详细资料进行查阅。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企业要重视、支持党工共建工作,凝聚发展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希望各基地开展更多活动,多出更多经验,给未建阵地的企业率先示范。三是要重视工会工作,遇到任何困难,及时与工会组织沟通,提高职工服务能力,加强职工归属感,当好职工“娘家人”。 

      

   下一步,区工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党工共建工作部署,将党工组织建设、党工干部培优、党工阵地打造、党工活动开展携手并进,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更好发挥工会作用,全力打造全区党工共建的“幸福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