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为民服务心连心·胸前党徽更闪亮
为民服务心连心·胸前党徽更闪亮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1-19 15:0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真是多亏你啦,要不是你及时联系,恐怕一时半会儿也处理不好漏水问题,现在家里不漏水了,真是太谢谢你了!佳大B院小区48号楼居民来到学府街道办事处为水利社区07网格网格员郑野和水利三处在职党员柴柏林送来了一封手写感谢信,对他们及时帮助居民解决家中漏水问题表示感谢。

水利社区网格员郑野和在职党员柴柏林在日常网格疫情排查走访途中突然接到居民电话,反映自家厨房屋顶一直不停漏水,而且因为6楼是空户,居民自己联系不到房主,便第一时间想到了向网格员郑野寻求帮助网格员郑野接到电话后和在职党员第一时间联系6楼住户,并立即赶往漏水居民家中。经过联系,6楼业主第一时间返回家中,发现水管爆裂屋内积水严重,为降低损失,网格员郑野和在职党员柴柏林便拿起工具帮居民清理积水,由于积水清理及时未对楼下居民造成过大的房屋财产损失,同时经过网格员的协调两家达成了和解。对于居民反映的突发事件,网格员和在职党员第一时间进行协调处置,让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一致获得了居民点赞和认可

在职党员下沉社区以来,学府街道网格员和在职党员共同架起为民服务的连心桥,在职党员进社区、网格服务心连心,共同“心”融入群众,让胸前党徽在为民服务中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