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浓浓热粥香·情暖腊八节
浓浓热粥香·情暖腊八节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1-11 15:1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农历腊月初八,民间流传着喝腊八粥的古老习俗,喝上一碗腊八粥,祈福新的一年平安吉祥。1月10日腊八节当天,向阳区人大学府代表团联合学府街道办事处开展了“浓浓粥香·情暖腊八”暖心慰问活动,在寒冷的冬日里为辖区保洁员们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去浓浓暖意。
  俗话说腊七腊八冻掉下巴,尽管天气寒冷,人大学府代表团的团员们和学府街道的工作人员们早早的就开始忙碌起来,随着腊八粥的香气扑面而来,只见人大学府代表团的团员们将煮好的腊八粥送到保洁员手中收到腾腾的腊八粥,大家高兴之情溢于言表,保洁员张阿姨一边接过腊八粥一边笑着说:“在腊八这寒冷的一天,能收到街道送的热乎乎的腊八粥,胃暖心更暖!”
    人大学府代表团张团长在活动中表示:“腊八来临,也意味着新春佳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人大学府代表团和学府街道组织这次活动,不仅是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新春的节日气氛城市美容师和辖区居民们感受到热乎乎的情意和温暖,感受到街道社区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