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敬老传统 延安传承——延安教育集团重阳节主题活动
敬老传统 延安传承——延安教育集团重阳节主题活动
  • 来源:延安教育集团
  • 发布时间:2022-10-04 17:5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xyqjyj
  • 字号:


秋高气爽、稻谷飘香,当国庆与重阳美丽相遇,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孝心、爱心、责任心,延安教育集团家校携手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敬老传统 延安传承”主题教育活动。

城市静默 远程问候。因为城市静默,大部分同学和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在重阳节这一天远程问候给他们送去祝福和关心吧。

 

“纸”短情长 笔诉衷肠。同学们拿起画笔描绘出对老人的关心、祝福与崇敬之情。



百善孝为先。用温暖表达爱心,以打扫卫生、聊天讲故事等形式,给家人带去快乐和欢笑。

 

爱别等,孝别迟,九九重阳,岁岁无恙,延安教育集团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长辈的尊敬,同时对中华民族这一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增强了敬老爱老意识,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