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十二而志 追光吧 少年 —— 延安教育集团线上成长仪式
十二而志 追光吧 少年 —— 延安教育集团线上成长仪式
  • 来源:延安教育集团
  • 发布时间:2022-10-05 07:4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xyqjyj
  • 字号:


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为了喜迎祖国73岁华诞,为了加强学生的 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爱国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爱国情操,也为了让孩子们在疫情期间能感受成长的快乐,体会十二岁的意义。延安教育集团举行了“十二而志  追光吧  少年”线上成长礼活动。

学校领导、全体六年级教师、学生和家长相约“云端”,见证孩子们的成长,记录这美好的瞬间。

  



成长篇

追忆往昔,一声声饱含深情的叮咛是父母用爱编织的美丽心曲。

翻开相册,一张张充满童趣的照片是父母用爱摄下的动人点滴。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让我们观看照片,一起回望成长的历程。


从牙牙学语到今天,一张张稚嫩的小脸蛋儿出现在屏幕上,有的淘气,有的呆萌,有的憨态可掬,有的古灵精怪,十分可爱。


十二岁意味着由儿童走向少年,人生开启新的篇章;

十二岁意味着由幼稚走向成熟,学习做人做事的规范。

成长感悟,感谢成长!


感恩篇

十二岁成长礼,对每个家庭和孩子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汇聚着一个家庭对孩子的爱,意味家人朋友对12岁少年,奔向新征程的祝福,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感恩国家。

  


责任篇

十二岁意味着珍爱生命,知恩报恩,关爱他人;

十二岁意味着播种希望,放飞理想,积蓄力量。

愿孩子们在今后的成长路上,努力挑战,奋发向上,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更强大!

写给未来的自己,憧憬美好的未来:

    

成长, 担当,理想。

成长,感恩,立志。

家长写给孩子的一封信,殷殷祝福与期盼:

    

班主任寄语追求梦想的孩子:


 


宣誓篇

翩翩骏马去,自是少年行。追光少年,未来可期。愿你们背上行囊,大步地踏向远方,以青春之名,逐梦前行,不负韶华。追光吧,少年!


  


孩子们的成长一路花开,成长仪式更是增进了亲子感情,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家的温馨,感受到了成长的快乐。孩子们在校主动打扫卫生,在家帮助父母做家务,时刻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深切地感受到父母的辛劳付出、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相互关爱。成长,感恩,立志!

“成长礼”是孩子成长的界碑,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延安教育集团用“成长礼”来帮助孩子铭记美好的童年时光,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情,培养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携手孩子们奔赴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