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喜迎十一 礼赞祖国——延安教育集团十一主题教育活动
喜迎十一 礼赞祖国——延安教育集团十一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延安教育集团
  • 发布时间:2022-10-02 09:2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xyqjyj
  • 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长学生国情、国史的相关知识,营造国庆节日气氛,丰富学生疫情居家生活,在市、区教育局的带领下,延安教育集团开展“喜迎国庆 礼赞祖国”庆十一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同升国旗 祝福祖国。10月1日早8点,延安教育集团全体同学身穿校服、佩戴红领巾,进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十一国庆活动拉开序幕。



  


合影国旗 拥抱祖国



 


诉说衷肠 感动祖国。时而娓娓道来,时而铿锵有力,延安少年讲述着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踏歌起舞 喝彩祖国。在这样欢庆的日子里怎能少得了歌舞的相伴,你方唱罢我登场,盛世中国万古长。



红色头像 我爱祖国。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那一抹红,激励中华儿女不断砥砺前行。



  


妙笔生辉 盛世祖国。妙笔生辉、笔触生花,延安少年们用画笔,画出了自己眼中的盛世中国。



 

致敬延安逆行者。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延安教育集团奋战在疫情一线的老师们,克服环境特别艰苦、条件特别简陋、形式特别严峻的实际情况,用行动为集团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你们是全体延安人心中真正的英雄,延安教育集团等你们平安凯旋。



全面育人,共祝祖国美好未来,延安教育集团带领全体延安少年们,在城市静默期间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国庆节。十一国庆,延安教育集团祝我们的家乡早日花开疫散,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