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志愿同行 疫路有你——红旗教育集团用关怀和温暖传递人间温情
志愿同行 疫路有你——红旗教育集团用关怀和温暖传递人间温情
  • 来源:红旗教育集团
  • 发布时间:2022-10-05 07:4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xyqjyj
  • 字号: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批又一批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典型人物相继涌现,甘当疫情防控的“守护人”“贴心人”,用关怀和温暖传递着人间温情。

红旗教育集团相继奔赴抗疫第一线的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着党员教师的“责任先锋行”,疫情突如其来,红旗志愿者教师们没有人顾得上病毒可怕传染有风险,没有人因自己的困难推脱,建立台账、组织核酸检测、分发蔬菜包、上门消杀、进楼道运垃圾、组织转运居民......他们没有了昼夜的概念,甚至顾不上吃饭,只希望能快一点,竭尽所能的与病毒赛跑。他们当中有的家里有老人卧床、有的孩子小,妻子也在第一线工作、有的高血压不能熬夜着急上火、有的过度疲劳昏迷在岗位,120送到医院抢救、还有母亲去世连最后一面也没能见到......志愿者教师们年龄最大的57岁,最小的23岁,57岁的徐荣光老师用智慧,韬略,把年轻教师调动起来,把社区服务工作做的有声有色!他说:“岁数大了,就得照顾好自己,不让领导担心,不给集体抹黑,不给学校添麻烦,能够给集体争荣誉最好了。经过这次志愿行动,咱们的年轻教师也得到了锻炼和成长。我心里十分高兴。”




全民防疫的大环境下,他们就是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活教材”,他们让奉献精神薪火相传,用爱心温暖更多人!让我们共同增强疫情防范意识,共同遵守疫情防控规范,用多彩的居家生活驱散疫情的阴霾,众志成城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