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同心绘童画 共抒爱国情 ——红旗教育集团开展“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线上书画活动
同心绘童画 共抒爱国情 ——红旗教育集团开展“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线上书画活动
  • 来源:红旗教育集团
  • 发布时间:2022-10-04 17:4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xyqjyj
  • 字号:


祖国华诞,举国欢庆。七十余载风雨兼程,七十余载同心奋斗,创盛世之辉煌,书中国之华章!

这是一个不平凡的国庆。疫情笼罩佳木斯,佳木斯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点点星光,汇聚起来的光芒,抵御着万难,温暖着人心,也共同记录下这个不平凡的秋天。同心抗疫,守“佳”有我。

 

为共庆祖国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爱国精神,红旗学子在静默期间,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拿起画笔,利用有限材料,发挥想象、大胆创作,用书法、拼贴、绘画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创作出了一幅幅充满了童真和创意的画作。孩子们的每一份作品都饱含了对抗疫人员在疫情中所付出的一切的敬意,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中华民族的美好祝福。


这次书画交流活动,加深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感,增强了学生对祖国的归属感,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