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七一走访话党情 同心喜迎二十大
向阳区:七一走访话党情 同心喜迎二十大
  • 来源:综合组稿
  • 发布时间:2022-06-29 09:5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七一”前夕,向阳区区级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老党员、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和在教育、社区网格和疫情防控等基层一线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向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6月27日,区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优秀教师党员代表、优秀网格员党员代表,献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崇高的敬意。在老党员周凤鸣家中,秦世海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周凤鸣老人“退伍不褪共产党员本色”,“过去为国家守国门,现在为社区守家门”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希望他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把党的优良传统和好的作风传递给年轻一代,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照顾好老年人的晚年生活。

  

  在立新教育集团名师工作室,秦世海为优秀教师党员代表裘艳萍献上鲜花,鼓励她发挥优秀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好名师团队,为打造区域教育高地、擦亮向阳教育品牌多做贡献,教育引导孩子们听党话、跟党走,从小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种在心底。在向阳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秦世海为优秀网格员党员代表王红艳送上节日“红包”,祝她节日快乐,秦世海说,网格员是党和政府服务群众的终端,是党联系群众最紧密最牢固的纽带,网格员工作辛苦、责任大、使命光荣,要让党组织覆盖每一个网格,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每一个网格得到发挥,把党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居民群众,让党旗在网格内高高飘扬。


  

  七一前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云滨走访慰问一线党员代表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问候。在困难党员周文彩家中,贾云滨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代表区委送去了祝福。贾云滨嘱托社区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体情况,尽全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在西林街道永丰社区,贾云滨慰问社区一线党员永丰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高柳。贾云滨详细询问了永丰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在社区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肯定和感谢。贾云滨叮嘱他们要继续扎根基层一线,齐心协力、同心同德,继续夯实社区工作,在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

  

 

  6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威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先后前往网格员于哲、困难党员王磊家中,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优秀党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王威首先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认真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恪尽职守、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和鼓励,并叮嘱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依然是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要麻痹、不要松懈,严格按照各项工作流程,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区政协主席齐春丽一行先后来到桥南街道一线工作人员郑秀丽工作单位和困难党员周学臣家中,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优秀党员和困难老党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带到他们身边,并送上慰问金。在郑秀丽工作单位,齐春丽详细了解火车站客流情况及运力安排、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为人民安全健康保驾护航,反复叮嘱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安全;在周学臣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生活、家庭情况,仔细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

 

  

  6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鹏,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耿立新,防疫一线优秀党员代表、区卫生监督局工作人员于松。在耿立新家中,高鹏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过去为向阳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向阳发展,为向阳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祝福他节日快乐。在与于松的交流过程中,高鹏对他在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他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身边同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卓越的能力投入到向阳区医疗卫生的事业上,继续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6月28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永先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张岳英和优秀党员网格员崔光俊、王冰,为她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在困难党员张岳英家,许永关切地询问张岳英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向街道社区反映,并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大关怀帮助力度,倾心解决困难党员实际困难,让困难党员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关心关爱。在建设街道,许永与崔光俊、王冰亲切交谈,了解她们近期工作情况,感谢她们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并叮嘱她们在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希望她们继续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精细化水平。

  


  6月28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雪梅开展七一节前走访慰问,为老党员和一线工作者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张雪梅首先看望了老党员时永林,张雪梅详细询问了时永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表达对老党员的关心和问候,叮嘱她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好身体。张雪梅还走访慰问了抗疫一线党员李靳,对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岗位、担当作为、奋战一线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她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勤付出。张雪梅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筑牢疫情防线。

 

  6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科军走访慰问优秀党员网格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政府的关怀。在长安街道群英社区,姚科军看望正在工作的优秀党员网格员张晶,对她舍“小我”而顾全局、甘于奉献、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给予赞扬。在永太社区,姚科军慰问了困难党员胡丽娜,详细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她要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姚科军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凝人心、促和谐的作用,了解掌握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使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副区长胡靖龙带着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走访慰问保卫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岳丽红和长安街道育才社区优秀党员网格员吕明珠。在保卫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胡靖龙岳丽红在疫情防控战役中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她能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在日常的医务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长安街道育才社区,胡靖龙与吕明珠亲切交谈,鼓励她立足本职岗位,克服困难,在网格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做好为社区居民服务工作,为和谐美丽的新向阳做出贡献。

  6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礼富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学府街道困难党员孟佳和优秀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刘大伟。在孟佳家中,得知她母亲关节炎行动不便,嘱咐老人注意保养调理,鼓励孟佳渡过难关,努力工作。在刘大伟家中,表达了党组织对他在防疫一线工作中辛苦付出的慰问,鼓励他再接再厉,为全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6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小龙到建设街道走访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优秀党员代表建设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林和建设街道万力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李淑鲲,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于小龙希望他们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安全健康,勉励大家进一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勇担抗疫责任、坚守防控岗位,为广大居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6月27日,副区长孙清鹏走访慰问医疗战线党员代表赵玉欣和建设街道优秀党员沈红柳、王景云。孙清鹏关切地询问赵玉欣的家庭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她在疫情期间,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鼓励她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贡献。在建设街道九洲社区,孙清鹏走访慰问优秀网格党员代表沈红柳和王景云,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坚守一线,为服务好千家万户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勉励她们加强学习实践,为基层社会治理多积累丰富经验。

  6月27日,副区长赵凯走访慰问了学府街道困难党员贺亮和区民营医疗机构仁爱医院优秀党员程军,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他们心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勉励贺亮要注意保重身体,勇于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勇气,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战胜各项挑战。鼓励程军要保持常态化管控,为全区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