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司法局建设司法所开展 “四所一庭”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向阳区司法局建设司法所开展 “四所一庭”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2-07-06 08:4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雅楠
  • 字号:

  向阳区司法局持续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充分发挥“四所一庭”联动联调功能优势,有效预防化解矛盾纠纷。7月5日,向阳区建设司法所联合向阳区正大法律服务所深入向阳区临江社区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妥善化解了一起家庭矛盾纠纷

  林某某与其母亲和妹妹因遗产继承问题产生家庭矛盾纠纷,林某某一直心里过不去这个坎儿。近日,林某某找到社区要求进行调解,向阳区建设司法所了解后第一时间与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前往临江社区。了解事情后,司法所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进行劝说,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对其进行专业解答。林某某非常感谢司法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社区、帮助自己化解难题。

窗体顶端

  下一步,司法所继续发挥“四所一庭”联动机制,调动和整合各方力量资源,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深入细致地做好基层社会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