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胡靖龙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胡靖龙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来源:区卫健局
  • 发布时间:2022-07-06 10:2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75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胡靖龙主持召开向阳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要求。会议上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各行管单位和各街道办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最新的部署要求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守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慎之又慎、细之又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会议强调,要全面精准摸排外返人员,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盯紧盯牢重点区域、重要场所、关键环节,周密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更好发挥场所码作用,确保应扫尽扫;从严从实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监测的哨点作用;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疫情防控十不准要求,加强宣传学习,坚持防控举措不放松不加码,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