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筑牢思想防线 区住建局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区住建局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 来源:区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2-07-05 16:1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投入到今后工作中,近日,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涛以“廉润初心,清风向阳”为题,给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的廉政党课。

 

 党课从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和准确理解、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并紧密联系住建系统实际,重点剖析了个人利益与整体利益、局部利益与全局利益、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等多种辩证关系,深入挖掘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点和风险点,将警示提醒与关心爱护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在心上,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公正用权、廉洁用权,稳步推动新时代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开展廉政党课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吸收消化廉政党课内容,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时刻绷紧廉政弦,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围绕工作目标,从严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共同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