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助力桥南街道南义兴社区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助力桥南街道南义兴社区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 来源:桥南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强大合力。6月28日下午,桥南街道南义兴社区联合市委政法委在职党员干部,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走访活动,为群众解决身边安全问题。

 

 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和南义兴社区网格员共同对辖区商户进行排查,重点查看了室内外有无乱接电线、线路是否老化、灭火器是否按标准配备,液化气罐是否过期、液化气罐储存是否标准,是否有易燃易爆物品,消防通道是否占用,防疫三宝是否认真执行。同时耐心向商家宣传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知识,引导住户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隐患自查,确保居民生活安全零事故。

 

  此次活动共排查商户60余户,发放宣传册100余份。真正把问题落细落小,遏制安全隐患苗头,为打造平安社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