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笔试成绩公示及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通知
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笔试成绩公示及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通知
  • 来源: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领导小组
  • 发布时间:2022-08-16 19:2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xinxi001
  • 字号:

各位考生:

 据《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的公告》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及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816-2022818日(3个工作日),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笔试成绩见附件1)。

二、拟进入面试资格认证

1、参加确认考生范围。根据公告要求,进入面试人数与拟聘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岗位调整如下:

岗位代码:20222089,原计划招聘1人,现取消岗位。

拟进入面试资格认证的考生以《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名单》为主(见附件2)。

2、资格确认时间和地点。

认证时间:20228 19 日(830-15时 ,中午不休息)

认证地点:佳木斯市第二十小学一校区保卫路383

3、考生需携带的材料。

考生持本人笔试准考证、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高校毕业生派遣(就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普通高等院校录取新生名册(档案馆盖章)或高考成绩证明(注明文史、理工类)、《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3)(有单位的报考人员需提供单位及人事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三、相关要求

1)考生必须本人参加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

2)考生本人必须按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逾期不到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考生携带的证件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提供材料要件不全、信息不实、不符要求的,取消报考人员参加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四、现场要求

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当天,考生可提前到达认证地点。所有现场工作人员和考生进入学校必须出示个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测量。参加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需持现场确认当天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禁止参加现场资格确认)。

接受体温测量时须有序进行,严格控制人员行进速度和间距。体温测量合格者(<37.3℃),方可参加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测温不合格者(37.3℃),立即隔离,马上拨打120,送往发热门诊,并上报区疾控中心。健康码颜色异常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不符合要求的、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资格确认现场,听从现场统一安排。考生除确认个人信息时可摘下口罩,非必须一律不允许摘下口罩,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进入资格确认现场前,每位考生需签订《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4),并上交给工作人员。

 

咨询电话0454-8607509

咨询时间:830-1130分;1330-1700分。

附件:

1、《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笔试成绩》

2、《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名单》

3、《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报名登记表》

4、《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领导小组

                                (人社局代章)

               2022 816

 

附件1: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笔试成绩.xlsx


附件2: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名单.xlsx


附件3: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报名登记表.xlsx


附件4: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