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区政协建设街道委员工作站开展“协商到家、共享佳节”走访慰问活动
区政协建设街道委员工作站开展“协商到家、共享佳节”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建设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9-09 10:1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向阳区政协建设街道委员工作站向各位委员发出爱心倡议,开展“协商到家,共享佳节”2022年中秋爱心物资募捐活动,在短短一下午的时间里,就收到了来自25位政协委员捐赠的现金3600元,以及月饼、电饭煲等物资。委员们用筹集到的资金购置了大米、鸡蛋、豆油、月饼等物资,对建设街道的20户困难群众及孤寡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区政协副主席张子松、孙鹏飞,建设街道和市区25名政协委员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在慰问走访前,建设街道委员工作站组织政协委员们到九洲社区红色党史党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一件件斑驳的文物,深切感受到佳木斯党组织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历史和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精神,使委员的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初心得到了润养。

 

  走访慰问活动中,政协委员每到一处都会与他们拉家常、谈家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和近期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与诉求。

 

  政协委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温暖困难群众的内心,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政协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让困难群众从精神上得到鼓励,增强他们的生活信心。

 

  此次慰问活动,是向阳区政协建设街道委员工作站开展“协商到家”的重要举措之一,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更好地拉近委员与群众的距离。参加活动的委员表示,将继续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所想,及时帮助解决其存在困难,积极为民建言、为民献策、为民出力,把温暖和爱心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彰显履职为民的委员风采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