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饼”承心意送关怀 中秋慰问暖长安
“饼”承心意送关怀 中秋慰问暖长安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9-10 09:1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汤宇
  • 字号:

九月初始,长安街道辖区内幸福感满满,各社区中秋氛围浓厚。

为了让辖区内的特殊群体和老人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长安街道办永新社区联合区残联和淡定公益团队工作人员,怀着浓浓真情,深入居民家中对特殊群体和老人进行亲切的慰问,关心他们家中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为他们送上月饼,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表达节日的祝福。

9月6日是佳木斯开展区域全民核酸的日子,驻区企业展志天华木门·全屋定制和工奥装饰整装家居馆来到长安街道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各社区派代表接受了来自企业的关怀和温暖。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核酸检测、疫情排查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墙。

9月7日,向阳人大长安代表团来到长安街道办,赠送了10台北斗记录仪,并与长安街道携手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社区工作者送上中秋慰问品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代表们和街道工作人员亲手打包礼品并贴上暖心祝福,每份月饼礼盒上都有着这样的暖心贴:“基层工作者,是责任亦是前行,前路漫漫阻且长,向下扎根,向上开花!祝全体社区工作者中秋节快乐。”

感谢各企业与兄弟单位对长安街道工作的支持与慰问!我们将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护辖区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