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街道人大代表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建设街道人大代表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 来源:建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9-15 15:0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建设街道办事处
  •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真正做到代民言、表民意、谋利民。9月9日,建设街道人大代表团积极开展节前入户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上节日祝福与慰问物资,把党的温暖和人大代表的关心传递到贫困户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中秋节。
   代表们与社区主任,分别来到困难群众家中,送上了月饼、大米等慰问品,认真倾听了群众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还嘱咐他们今后有任何困难和意见,可及时与人大代表联系和反馈,将会竭尽所能的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
   随后代表们又来到退休老党员高姨和独居老人盲人曹叔的家里。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中秋节日的祝福和礼品送到居民家中。让老党员高姨和盲人曹叔切实感受到来自向阳区人大代表和同福党委的温暖,感受了党和政府关爱。
建设街道人大代表团团长表示: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人民,此次慰问旨在践行落实人大代表关心群众的帮扶理念,用公益慈善心温暖社会、温暖群众,并向困难群众传递正能量,希望困难群众能够树立起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和关怀,同时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代表更好地了解群众的心声,促进人大代表肩负起知民情、解民忧的职责和使命。
   接下来,建设街道将继续深化推进人大代表帮扶困难群众工作,真正为有需要的群众送温暖、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为民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