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西林街道光明社区推出学习新模式助力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不掉队”
西林街道光明社区推出学习新模式助力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不掉队”
  • 来源:西林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9-07 10:0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开展以来,西林街道光明社区党委把提升能力作风贯穿于各项工作,为确保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不掉队”,光明社区开启“线下”学习教育新模式,持续推动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不断深入。

 


 光明社区通过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关注佳木斯老干部局正能量活动微信公众号,开展党史知识百问百答,结合为行动不便老党员送学上门,组织辖区老党员开展座谈交流研讨,用“讲故事”代替“读稿子”,使理论宣讲具有乡土感、带入感,让离退休老干部在宣讲中学习,大大提升了参与度,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做实、做细。“通过新型模式的学习,有收获,有感悟,有提高,厘清一些认识上的盲区,更新原来的理论体系,对新时代党的最新理论有了更清醒明确的认识。”参与学习的老党员表示。 

 日后,西林街道光明社区党委将继续活化学习新模式,推出适应广大离退休干部形式好、内容好、成效好的学习活动,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