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向阳区关于佳木斯市2022年度 “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人才引进 笔试的通知
向阳区关于佳木斯市2022年度 “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人才引进 笔试的通知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2-02 13:4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xinxi001
  • 字号:


 

根据《佳木斯市2022年度“黑龙江省人才周”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有关要求,现就佳木斯市向阳区笔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3年2月11日14:00—16:00。

2.考试地点:佳木斯市第十五小学(佳木斯市郊区伟业街73号)

二、参考人员

参考人员为参加佳木斯市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且审核通过的人员。

三、准考证打印

1.打印时间:2023年2月7日9:00—2月11日9:00。

2.打印网址:

https://jms2022rcz.ibaoming.net/。

四、成绩查询

考生登录https://jms2022rcz.ibaoming.net/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五、有关要求

1.考生需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按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不得是电子版)参加考试,缺少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未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应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电子扫描笔等带有记忆性、运算功能或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严禁将题本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3.笔试当天,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考生在进入考点前,应自觉遵守考点要求,接受查验身份证、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角,接受工作人员核对。

4.考生须严格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监督和检查,如有替考、舞弊等行为,一经发现,当即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5.如遇不可抗力因素,考试时间及地点需做出调整的,将在“才聚三江”微信公众号、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政府网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相关通知信息。

咨询电话:0454-8607509

咨询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