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向阳区关于佳木斯市2022年度 “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资格确认的通知
向阳区关于佳木斯市2022年度 “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资格确认的通知
  • 来源:区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3-02-23 15:4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佳木斯市向阳区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阶段。经佳木斯市向阳区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进入现场资格确认程序,具体名单详见《佳木斯市向阳区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附件1)。

以面试当天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准,核定降低开考比例岗位。面试人数1:1的岗位(不足1:2的岗位按照1:1核定),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5分;面试人数1:2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面试人数1:3及以上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方能进入考察环节。现将现场资格确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1.资格确认时间:2023年31日(星期

上午09:00-11:30

下午13:30-16:00

2.资格确认地点:向阳区人民政府(具体地址:佳木斯市向阳区光复西路43号)119办公室

联系电话:0454-8607509

二、现场资格确认需要提交的材料

进入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需提供引进岗位要求的所有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必须与引进岗位要求完全一致,否则不能通过现场资格确认。具体材料如下:

1.报名登记表(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

2.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考生个人诚信承诺书》(附件2),认真阅读并携带,资格确认合格人员,现场签订《考生个人诚信承诺书》;

3.本人蓝底2寸照片1张;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

4.2023年度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出具的大学学业成绩表(教务章)、相应学历录取单(档案馆盖章)、2023年应届毕业生在校思想政治考核表、2023年应届毕业生在校证明;

5.港澳台地区或海外留学报考人员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证明;

6.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须出具政治面貌相关佐证材料;

7.报考人员须提供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

8.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9.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在资格确认后返还考生本人,复印件由考生提前自行装入档案袋并在封皮写明材料明细,交工作人员审核后留存。

三、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如有自愿放弃现场资格确认或不符合引进岗位条件的将被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2.考生携带的证件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同时,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引进过程的始终,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有资格不符的,将取消其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逾期不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如出现顺延递补情况,将电话通知到本人,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4.请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地点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资格确认后考生需在《佳木斯市向阳区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资格确认表》上签字。已经通过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请关注报名网站另行发布的面试相关事宜通知,未按时参加面试后果自负。

 附件1:佳木斯市向阳区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考生个人诚信承诺书.docx

 



 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