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通知公告 >织密“安全网” 筑牢“防火墙”——向阳公安分局开展新一轮消防安全大检查
织密“安全网” 筑牢“防火墙”——向阳公安分局开展新一轮消防安全大检查
  • 来源:佳木斯向阳公安
  • 发布时间:2023-02-20 10:0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2月17日下午,全区安全生产会议结束后,向阳公安分局立即召开续会,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王威区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新一轮消防安全大检查进行安排部署。

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消防安全不容小觑,必须要真抓实干,工作中,广大民警对九小场所认真开展检查,特别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着重检查灭火器、消火栓、消防通道、烟道油污、私拉电线和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同时,叮嘱各场所负责人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此轮消防安全检查,共出动警力70余名,警车13,检查九小场所324,检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7。下一步向阳公安分局将继续夯实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基础管理,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为群众点亮平安灯,让平安处处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