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举办业务知识暨廉政教育培训会
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举办业务知识暨廉政教育培训会
  • 来源:区征收办
  • 发布时间:2023-03-21 10: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切实提高房屋征收服务工作整体水平,增强廉洁自律意识,3月20日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增强业务知识,筑牢廉洁防线”为主题的业务知识暨廉政教育培训会。副区长孙清鹏参会指导。

 

 会上,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国务院第590号令《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两方面进行讲解,结合征收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明透彻的事例,给征迁一线的工作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和业务培训课。整场培训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责任,守住公平公正底线,坚持“一把尺到底,一碗水端平”的原则,做到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全力以赴做好全区房屋征收工作。

 孙清鹏要求,一要依法依规有序推进房屋征收项目实施。在房屋征收项目实施中,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权限运行,确保房屋征收工作主体合法、程序到位、手续齐全、结果公正,阳光操作,切实保障被征收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二要加强房屋征收政策理论学习。持续深入系统地学习国家、省、市、区相关法律、法规,把所学知识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自身的业务理论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增强房屋征收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提高业务水平,领导干部和征收领域从业人员都要心存敬畏,不要心存侥幸,不踩红线,要坚守底线,筑牢廉洁自律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