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领导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区领导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3-03-20 10:0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3月17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安到黑龙江省贸易经济学校、佳木斯侬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佳木斯市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佳木斯凯华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佳木斯凯华凯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佳木斯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包联企业开展“访基层、五走进”活动,实地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区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黑龙江省贸易经济学校,李安详细了解了学校设施建设、学科设置、师资配备、招生及学生就业等学校基本情况。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全面了解,对建设思路进行指导。李安指出,要加强科学规划,把握教学定位,瞄准市场劳动需求,提高学校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培养更多的技能人才。针对学校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向阳区将做好服务,加大指导力度,积极统筹协调,做好技能人才培养工作。 

 在佳木斯侬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安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工作环境,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未来规划和目前发展中存在困难问题。李安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其科技中介作用,服务好全区科技型企业,为向阳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向阳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破解难题,进一步壮大企业发展空间。

 

 

  在佳木斯市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李安细致询问企业目前的二手车销售、汽车维修等经营情况和目前经营面临的问题。在与负责人座谈交流后,李安对企业负责人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表示肯定,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谋清发展思路,用长远眼光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抢抓机遇、善于布局,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竞争力。  

 在佳木斯凯华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佳木斯凯华凯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佳木斯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李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负责人介绍企业目前的产品销售、日均客流、营业额等生产经营情况,并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他希望企业将继续扎根向阳区,立足自身优势,持续优化经营结构,挖掘企业发展潜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为我区经济稳进提质作出企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