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西林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垃圾清理整治行动
西林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垃圾清理整治行动
  • 来源:西林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3-14 10:1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和谐、文明有序的卫生环境,近日,西林街道党工委联合佳木斯市教育局、区市场监督局、区城管局开展辖区垃圾清理工作。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永丰小区及周边环境进行卫生大扫除,重点对积雪及墙面小广告等进行全面清运。西林街道本着服务群众办实事的原则,组织人员、车辆对辖区卫生环境进行清理,通过机械作业、人工收底的方式加快了清理进度,力求做到无暴露垃圾、无卫生死角。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对发现的乱堆乱放、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还积极向居民宣传社区公共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共同行动起来,爱惜自己的家园,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不仅净化了辖区环境卫生,同时也提升了小区居民的生活质量,下一步,西林街道将进一步健全垃圾清理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改善辖区的卫生环境,努力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