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政法委到向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执法检查、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
区委政法委到向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执法检查、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
  •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 发布时间:2023-03-21 10:0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面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3月17日上午,区委政法委深入向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执法巡查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即“三查”联动监督检查。向阳院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树峰围绕政治督察完成情况、执法巡查开展情况、纪律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督查巡查组一行通过详细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民主测评、调查问卷等方式对区人民检察院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树峰表示,将以此次“三查”联动监督检查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干警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提高检察质效,认真抓好工作短板的整改落实,把政治督察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向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