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中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学府街道中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3-16 09:5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优美、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提高辖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学府街道中南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20余名志愿者分工协作,自备卫生工具,把散落在草丛中的塑料袋、矿泉水瓶,道路旁的枯枝、烟头、泡沫等生活垃圾一扫而空,并把清理完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在打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路过的居民开展环保知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劝导大家爱护卫生环境,改变乱扔垃圾、纸屑的陋习,共创美好家园。

 

 

 接下来,中南社区将继续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开展保护环境、清理白色垃圾等美化环境的活动,把宣传和倡导文明健康的低碳环保生活方式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相结合,积极弘扬时代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