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政府会议 >向阳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向阳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 来源:区委组织部
  • 发布时间:2023-03-06 09:1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xinxi001
  •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全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精神,3月3日下午,向阳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总结经验做法、剖析突出问题、研究解决招法,明确2023年能力作风工作导向,创新“一带二抓三提升”活动载体,聚焦“抓落实 促发展”,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并提出要求。区委书记、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冯继攀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专项组成员,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抓在经常、容在日常、做在平常,在推动建设向阳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拔高标准抓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各项工作都要围绕服务向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抓机遇、占先机、赢主动,以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工作落实年”实效。要创新举措抓落实。紧紧围绕经济指标和重点任务,科学精准设定工作目标,找准突破口和发力点,结合向阳区实际创新特色活动载体,推出更多实招硬招,做到目标明确、载体新颖、措施务实。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紧扣服务向阳区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招商引资、窗口服务、执法司法三大领域以及年轻干部等重点群体,深入开展能力作风专项提升行动,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力求实效。要协同联动抓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专项组要树牢“一盘棋”思想,锚定全年工作目标,抓紧抓实各自牵头任务,支持配合其他重点任务,各负其责、紧密配合、协同发力,统筹指导“工作落实年”活动有序有力推进、见质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