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区委统战部举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区委统战部举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 来源:区委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3-03-16 09:3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3月13日,区委统战部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佳木斯市中数佳泰影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敬轩一行3人与区委统战部签署招商项目合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明慧以及区委统战部、区直机关工委、区商务局、区教育局、区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合同签署前举行了政企会谈,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共叙友谊、共同展望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就如何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现场协调解决涉及项目问题2个。

 

 王明慧指出,区委、区政府始终秉承发展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着力打造公正、透明、诚信的营商环境,各部门要加强为企服务意识,密切关注项目建设进度,对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予以解决,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确保招商引资项目全环节跟进、全过程服务。  

 招商引资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区委统战部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全员招商”工作理念,将统战工作与招商引资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树立开放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为招商引资工作穿针引线、牵线搭桥,科学高效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落地向阳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向阳区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